地板空气拐杖hiong

wb:_反乌托邦,可以写你点的梗,但不会为你改自己的梗

【Laybaek】做猫做狗

短篇。
柯基咸奶猫蕾。
一发完。
不甜。
注意排雷。
故事情节来自微博。
🐕🐈🐾🐾🐾🌼🌼🌼🌼

-------------------------------


柯基伯贤儿有只叫蕾蕾的小奶猫哥哥,听说蕾蕾刚被主人捡回来的时候臭哄哄恹哒哒一团,进了浴室跟变了个魔法似的,就成了现在的蕾蕾。




蕾蕾年龄比伯贤儿大,可体型要整整小上一圈。所以主人总是一脸担忧的看着大屁股的柯基宝宝兴奋的活蹦乱跳,像一个挂件一样压着蕾蕾,蕾蕾悄悄问隔壁屋的金毛灿烈,灿烈告诉他,柯基犬都喜欢用屁股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蕾蕾咬着自己嫩粉色的爪子,想,这真是他生命所不能承受的爱意了。





伯贤儿觉得自己真是太喜欢蕾蕾猫了。蕾蕾猫软乎乎的一团,特别是肚子,蓬松柔软的绒毛覆盖着温热的肚子,散发着小奶猫自带的香气,整个就是个白白嫩嫩的小天使嘛。






要是他再歪着脑袋朝你撒娇似的嘟哝一声,嗨呀!就算是鲨鱼干他伯贤儿也要给他整来。






被伯贤儿吹捧的小奶音,其实是蕾蕾猫的伤心事,蕾蕾猫是个凶巴巴的猫,他总是语重心长的教育伯贤儿,公猫不能用可爱形容,他可是一直崇拜帅气的昏昏豹猫呢。






可是抛开声音,伯贤儿依旧觉得蕾蕾很可爱,要不然他怎么会一样喜欢不说话的蕾蕾呢。






蕾蕾哥就算不说话都是宇宙第一的可爱。伯贤儿认真的说道,然后遭到了蕾蕾猫的殴打。蕾蕾猫打狗可真不含糊啊,举起小爪子就用肉垫毫不留情拍击在伯贤儿的屁股上。






柯基伯贤儿最不喜欢别人碰他屁股了,之前主人试图给他套上黑色丝袜他可是被3根大骨头才哄好的。可被打屁股的伯贤儿非但没生气,反而觉得举起小爪子凶巴巴的皱着鼻子,露出小尖牙蕾蕾猫更可爱了。







蕾蕾哥最喜欢我的屁股啦!
伯贤儿自豪的仰着头。

他可能因为你剃了毛才想殴打你的吧……
金毛灿烈抬起爪子把小柯基仰着的脑袋按了下去,心想着蕾蕾猫果然颜控猫设不倒。







伯贤儿喜欢这样全世界最凶的蕾蕾猫。之前蕾蕾和家里的玩具老虎打了起来,蕾蕾猫超凶超威风的!噼里啪啦的直击要害,最后一巴掌把玩具老虎撇到地上耀武扬威发出喵呜一声时,伯贤儿觉得蕾蕾真是世界上最酷的猫咪了!他把老虎打的毫无还手的余地!老虎唉!






蕾蕾猫轻蔑一笑,拍了拍仰慕的柯基小粉丝的脑袋,用云淡风轻的声音告诉他,那段关于老虎为什么不会爬树的历史。
蕾蕾哥真是食物链顶端的猫。
伯贤儿眼神里都装不下喜欢啦!







蕾蕾猫的萌点,还有他的反射弧。
柯基伯贤儿颇有研究——蕾蕾总是吐着舌头忘记收回去,有时候连打哈欠开了嘴却死机了,主人还以为他在散热呢,直到摸了摸他的脑袋才眯着眼睛把剩下的动作做完。







伯贤儿最喜欢的调戏蕾蕾猫的反射弧了,他上次趁着主人不注意偷来冰淇淋给蕾蕾猫。蕾蕾猫伸出粉色的小舌头吧唧吧唧舔两下,就被冻住脑袋一样僵在了那里,好半天才回过神,然后喵呜一声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伯贤儿觉得,这真是太可爱了,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猫嘛,这么傻的蕾蕾猫可是世界的宝藏。伯贤儿想把蕾蕾猫藏起来。可是他一想到自己藏骨头时疯狂刨地连击数下都没有金毛灿烈轻轻扒拉两下来的深,他就痛恶的看着自己的小短腿,嘤嘤嘤的回头找主人要抱抱却发现主人捧着相机乐呵呵直笑,这太伤柯基自尊啦!挖掘基不要面子的啊!







蕾蕾猫其实很喜欢柯基伯贤儿,虽然他经常殴打伯贤儿,但这不能怪他嘛,柯基的屁股太吸引猫了。像块吸铁石一样,蕾蕾猫舔舔自己的爪子。






蕾蕾猫喜欢和伯贤儿一起睡觉,他还记得自己第一天来家时,是伯贤儿努力蹦哒着自己的小短腿,欢天喜地的圈住自己。那个时候的蕾蕾猫只有现在三分之一大,被伯贤儿圈住时,闻到了一股属于小动物的,香喷喷的气味。







他被柯基软绵绵的胡须戳着下巴,终于产生了所谓的归属感。他窝在柯基怀里,伸出小舌头舔了舔伯贤儿的耳朵,被朕舔过了就是朕的狗啦!







可是最近伯贤儿变了呢,明明以前天刚黑,就迫不及待的叼着自己的小被子,迈着小短腿赶来,肚皮擦着地,像个小闪电。成熟的蕾蕾猫就乖乖的和他一起窝进软绵绵的小窝里,一猫一狗都不困,却依偎着彼此,安然的平稳呼吸。他们看着天上逐渐多起来的繁星,觉得这世界只剩下彼此。







可现在的伯贤儿,再也不热情了。天已经很黑了,蕾蕾猫撒娇打滚喵呜了半天,伯贤儿才懒洋洋的从沙发后面爬起来,叼着小被子的一角不紧不慢的走向蕾蕾猫。他再也不用飞的方式了,他照样簇拥着蕾蕾猫。







蕾蕾猫在伯贤儿的怀里总能睡的很好,纵然对退去了激情的伯贤儿心存疑惑,但每个清晨睁开眼睛,总能看到伯贤儿温润的眸子,充满爱意的,像是他们无数个看到的夜晚——磅礴的黑夜盛不下如水的月色。






可是有一天,伯贤儿不见了。他被主人匆匆抱出门,出门前他从主人的怀里探出一个脑袋,轻轻朝屋里无助打量的小猫咪“汪”了一声,小小的,却准备无误的落尽了小猫的耳朵里。







蕾蕾猫的反射弧太长啦,直到主人汽车呼啸声不见了他才反应过来,伯贤儿说的是“再见”。后来是主人一个人回来的,蕾蕾猫努力的朝他身后眺望,也没有看到那个小短腿总是兴奋蹦哒仿佛有用不完活力的身影。







灿烈说,伯贤儿是得了癌症。蕾蕾猫真是愚蠢的猫,他不懂什么叫癌症。
灿烈亲了亲他的额头,告诉他伯贤儿不会再回来了。







蕾蕾猫是只很无聊的猫,他每天都坐在窗台上思考猫生。偶尔骚扰一下从来不理他的小老虎玩偶。他一只猫,叼着小被子努力盖住自己,把自己圈成一小团,他看着天空,还是那样呼啸的夜色,星星却越来越少。他一只猫,走过春夏秋冬。






终于没有人再说他可爱啦,他变成了大家口中最成熟的猫咪。






他那天正在睡觉,却听见了伯贤儿的叫声。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反射弧这么快,他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冲向了那个方向。虽然,很久很久没听到过伯贤儿的声音了,但这个声音却永远存在于他的记忆里,像是呼啸而来的海啸,铺天盖地的卷起狂乱的心跳——他回来了!





灿烈是骗人的!他这可不回来了吗!





主人看到他跑了过来,揉了揉泛红的眼睛,将电脑屏幕转向他。傻猫将耳朵凑近了电脑,他的伯贤儿被关在里面啦?傻猫着急的喵呜回应着,抬头看见了电脑屏幕里的,熟悉的脸。






这是主人录得视频,地点在楼下的花园里,小柯基向来不喜欢运动,小短腿迈开来实在太费力了,于是聪明的伯贤儿耍起了无赖。瘫倒在地上任由主人拖拉也不起来,主人硬的软的施了个遍,机灵的小狗儿只在听到威胁时抬了眼睛。






主人呼了一口气,像是使出了杀手锏,说“伯贤儿快起来,我们回去看蕾蕾啦!”本在地上装死的慵懒的伯贤儿几乎弹射着起来,原地满血复活,咬着绳子就要撒腿跑回家。






耳边主人的笑声和哭声夹杂,蕾蕾猫感觉很累,是心脏变成了西瓜,有人挖走了最甜的那块。他小心翼翼迈着步子,像是跨过了时光翩跹,淌着这些年来的思念和距离,轻轻的吻了吻屏幕里乱窜又扰人的伯贤儿。







然后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像是过去依偎在伯贤儿身边一样,依偎在了电脑屏幕前。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茫洋无际,独行路漫长。
时光漫长,可终究还是会和所爱的人再次重逢。





🌱🌱🌱🌱🌱🌱🌱🌱🌱🌱🌱🌱🌱
那么恭喜你,你看完了本人第一篇虐文……
我……把自己虐哭了……








评论(31)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