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空气拐杖hiong

wb:_反乌托邦,可以写你点的梗,但不会为你改自己的梗

【勋兴】818在张总演唱会上我身边的修罗场


论坛体。多图。


设定:吴先生和小兔子去看张总演唱会。无张总cp。


不知道手机端看不看见图.......看不见的刷新一下,我这里可以看见。🦄



----------------------------------废话很多




1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啊啊啊啊大家还记得今天被抽中上台和张总互动那个男人嘛!我有话要说!





2L
那么帅的脸忘记都难吧……



3L
哈哈哈叫吴先生来着?张总尊敬的男饭朋友。
ls两位在凝重些啥??

4L
本留守儿童有前线返图

[图片]


5L
煳成狗都难以抵挡的帅气啊……不愧是对张总而言特殊的存在……所以……楼主你要说什么?




6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今天演唱会我坐在吴先生旁边,然后我发现,他是和男朋友一起来的........



7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单身狗楼主……?等等.......男男男朋友?




8L
ls反射弧被爱豆影响了吗?哈哈哈哈楼主快说后续啊


9L
我就说那么帅的男孩子肯定有男朋友叭!




10L
刚才去看了演唱会饭拍抽中吴先生那段,有点糊,旁边那个看起来小小软软的顺毛小白兔是男朋友吗?

[图片 ]



11L
和吴先生情侣糊度啊……这男孩子可爱过分了吧,不是说好建国后不准兔子成精嘛?




12L
楼主……你是喻文州吗?




13L
ls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嗝所以是不是喻文州?





14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哎呀,嚣张了啊各位!要打架吗?!

不过我的确姓喻……扯远了, 说实话,这对情侣朋友从今天一进场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当然不是因为长相!
还记得张总第一首歌就是马玉梅吗?
我刚准备吼叫,就听到了旁边有个小白兔操着清清亮亮的汽水音拿着手牌在撕心裂肺喊“老公!”
吴先生当时脸就黑了,一个人窝进座位里像条咸鱼。

我一只耳朵听张总唱歌一只耳朵听旁边小情侣唧唧歪歪,心情复杂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楼上怕别是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废人吴先生发帖
#男朋友在我面前喊别人老公怎么办?




17L
当然是原谅他啊!
不过联想到小男友的长相……白白嫩嫩的小兔子不停蹦跶着用软乎乎的声音喊老公……



18L
I 'm fine.👌🏿



19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楼上的手是什么鬼啦……!
然后我听到了小兔子喊出了更不得了的话

张爸爸,芒我!

表情大概是这样的






20L

wooooooo这可真不得了了……楼主不怕吴先生直接把兔子按椅子上芒吗?



21L
别开车别开车,我还是个只看gv的小鸡仔
吴先生:



22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嗯……然后咸鱼吴先生一个鲤鱼跃龙门,一巴掌拍上小兔子屁股把他扯自己怀里了……余光瞥见吴先生一脸正经的亲了亲小兔子脖子,小兔子瞬间安静如鸡……

我……?????????????



23L
刺激,继续,我受得了。




24L
楼主: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25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后来不是抽人环节大屏幕滚动到吴先生了嘛,傻兔子一脸落寞的扭头和吴先生说


这个人好幸运啊。


26L
吴先生,out!



27L
同在现场的我怪不得看到大屏幕上的吴先生一副扭曲的嘴脸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见到爱豆后选择性失忆的忘了我该怎么办




28L
不是我说,大家没发现……自从饭上了张总,反射弧都打结了嘛?




29L
楼上怕是个假粉丝哦!







30L 去过张总演唱会的女人
吴先生小声嘀咕了句,是我呢。
小兔子当时就懵了,然后我在旁边看到了他疯狂殴打了吴先生。
我听着都疼,兴奋的直拍吴先生胳膊,噼里啪啦的。吴先生一脸不情愿上去前,小兔子揪着吴先生说……


你给我上去后好好哄他!吹他!捧他!


然后特别慈爱又欣慰的拍了拍吴先生脑袋。





31L
甜死啦,原来不是张总粉丝,是陪小男友来的啊!而我的男朋友……让他陪我去演唱会,他闻风丧胆。




32L
楼上看我,我的老古董男朋友上次给他看张总日地舞,他捂着眼睛后退直喊成何体统……





评论(34)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