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空气拐杖hiong

wb:_反乌托邦,可以写你点的梗,但不会为你改自己的梗

【勋兴】one and only. 03

03

他挑起厚重窗帘的一角,看着院子里的吴世勋。少年的眉目已经长开,是成年的狼王,站在晨光里抖落油亮皮毛上的落花,身型充满年轻的蓬勃又具有充满攻击力。






张艺兴心里清楚金屋藏娇不是解决的方法。吴世勋早前面对邻居家不怀善意的小孩,只是用眼睛凝结着腾腾的杀气,目不转睛的,近距离的甚至可以听到他喉咙里的低吼,那个时候的他不过是个小狼崽子,只知道露出凶巴巴的表情,来捍卫自己的领地。






而就在昨天,在二楼的张艺兴听到了楼下传来的惊呼和尖叫,他在楼上看到,吴世勋骑在那个喜欢挑衅他的孩子身上,双手死死的掐住对方的脖子,他身下的男孩已经满脸紫红。而吴世勋并不打算收手,他看到男孩脆弱的脖子上暴起的血管了,弱小又无助,只能从被他掐住的脖子里挤出微弱呻吟,这是弱者对强者的匍匐姿态。







这完全刺激了吴世勋,作为改造人,身体里始终有嗜血杀戮的本能,他太久没进行过这样的追逐角斗了,他根本控制不住指尖的力气。







他像个年轻的恶魔,沉迷于看万物在他身中失去挣扎的欲望,耷拉下翅膀,停止心脏的跳动,无论是树上的麻雀还是身下已经失去意识的男孩,这些都是他的玩物,他的猎物。







他,欣赏别人的绝望。






张艺兴看着那个男孩渐渐失去挣扎的力气,又或者说这个男孩从一开始被吴世勋钳制就毫无反抗的可能,他打开窗户,轻轻的喊了声。






"世勋。"






吴世勋几乎是立刻松开了手。他像从暴躁的豹子又变回了喜欢蹭张艺兴的脖颈的小猫咪,有些沮丧的收回了自己露出尖锐指甲的爪子。吴世勋有控制力,他懂得如何把自己从汹涌杀气中捞下来,这个叫张艺兴的人,不是强有力的镇静剂,他只是控制吴世勋一切情绪的起源,他的心脏,促使他呼吸的——存在。







张艺兴看着院子里从死神手里挣脱出来的男孩,盯着他脖子上触目惊心的紫红色指痕出神,吴世勋已经越来越难控制自己了。





他已经不适合再待在这个院子里了,他像只无法被牢笼困住的鹰隼,伺机而动。




张艺兴还记得前几日,吴世勋和他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上所播放的前线实况转播,明明是横尸百万,空气里都涌动着血腥味,地上是随处可见的肢体,断瓦残垣后面甚至发现了隐藏在熊娃娃里的炸药。气氛压抑,黄沙遮蔽天空,像是死神的骷髅俯瞰大地。






张艺兴窝在吴世勋怀里,悄悄瞥着眼睛打量吴世勋。这种人间炼狱的场景,即便是从未成年开始就和鲜血人体打交道的张艺兴看着也渗得慌。吴世勋,这个刚从改造人学院里出来的小屁孩,却看的眼睛发光。







他天生就是眉目狭长五官深邃清清冷冷的外表,此刻微微眯着眼睛,透着点兴奋的光,电视里呈现的红色映照进他眼睛里,他就像是伊甸园里的天神,是该隐,是路易斯,沾满罪恶,被万鬼朝宗簇拥。






张艺兴觉得什么要冲破他的心脏了,他感觉自己心里长出了藤蔓。





第二天张艺兴就收拾完行李,他要带吴世勋走。他们要去战地,没人能困住他们,风中硝烟越盛,他们就越自由。





-------------------------------------日常唠嗑



终于更文了呀……江苏考生今天出成绩了,祝大家成绩比想象中棒十倍(朴实


这篇文会不会觉得黑暗呀……努力在写低沉又成熟的文风,但好像忽然中二忽然偏离方向了唔🦄🦄


评论(2)

热度(55)